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营销专业2015级同学销售岗位实践学习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01-03   浏览量:2859

20161121日,市场营销2015级的全体同学开始了“销售与销售管理”课程为期6周的销售岗位实践的学习任务。此次实践学习涉及到家乐园集团、华业通讯公司、金桥连锁教育等校外实训基地的6个实习场所,每一个实习场所都有企业选派的优秀指导教师进行技术指导,各企业人资部门还组织了各种业务和企业文化的培训课程,同时专业教师也每天巡店进行专业技巧指导、实习心理疏导等,校企双方也经常沟通协调共同为学生顺利度过岗位实践学习而排忧解难。


6周的时间开始嫌长,过后却是无限怀念,每一位同学都在傲娇的回顾着这些天自己的努力和想也不敢想的销售业绩。可以说这次教学实践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销售技能,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和处理各方关系,还受到了企业文化的感染真正开始了职业人心态,也为他们以正确的方式融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实习结束各企业还为同学们举行了总结大会,并为同学们颁发了实习工资及奖金,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都能来企业工作,企业为他们6周来的努力拼搏而感动,更需要他们这样优秀的营销人才!

2016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圆满完成了销售岗位实践的学习任务,也带着满满的感动去迎接2017新年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