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交流

我系牵头完成学院与龙城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12-29   浏览量:2603

12月28日上午,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龙城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张兆隆、龙城集团总裁霍文迅、人文系党总支书记李成革、主任贺明、副主任胡永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张兆隆副院长与霍文迅总裁分别介绍了学院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订单式培养、师资互聘、学生就业与顶岗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签约后,双方将在协议框架内制定详细的合作计划,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进程。      

此次合作的成功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龙城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注册资本达1.82亿元,总部位于邢台,历经十余载发展,龙城集团已形成了“房地产综合开发,商业地产运营,金融投资和新能源建设”四元驱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