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图片新闻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12-08   浏览量:3009

       2016年12日6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在7号实训楼402系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副主任胡永锋主持,总支23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宣读了院党委《关于中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同意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然后听取、审议了由系书记李成革代表上届党总支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系党总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得到全体党员的一致肯定和认可。会议讨论、通过了《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宣布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组成的人数和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予以讨论、通过。在大会对监票人、计票人讨论通过后,会议由监票人韩凯主持选举具体过程,会议按照相应的程序,经过严密的投票、计票程序,顺利选出了由李成革、贺明、胡永锋等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李成革为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并进行了分工。李成革同志当选为下一届总支书记,贺明同志任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胡永锋同志任宣传委员兼任青年委员、群众委员。

       至此,在院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下,我系党总支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规定的程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总支委将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带领全系教职员工和全系学生,做好人文系的党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为人文系的腾飞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