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图片新闻

我系在学生干部中开展“我是学生干部 我坐第一排”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09-22   浏览量:4164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树立学生干部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中的榜样带头作用。新学期伊始,我系在全体学生干部中广泛开展了“我是学生干部、我坐第一排”活动。

 我系广大学生干部,在学习了倡议书后都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都要自觉严格的要求自己;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严格遵循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大家一定坚决响应系党总支的号召,端正学习态度,上课坐到第一排、认真听讲,把“我是学生干部、我坐第一排”活动落到实处,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做好表率,在学习、生活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进取,把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都在倡议书上签了字,并表示一定会在课堂上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我系新学期课堂秩序能迅速步入正轨,有效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

附:  

                                                                               “我是学生干部 我坐第一排”活动倡议书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作为人文系一名学生干部,我们一定要在学院、系部、班级的各项活动中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坚决响应学院党委、系党总支号召,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进取,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此,在我系开展的“我是学生干部 我坐第一排”活动中,我们倡议并郑重承诺:

我们要坚持坐在课堂的第一排,积极与教师互动,保证良好的听课效率。

我们要坚持早起,带动同学们吃早饭,保证上午良好的学习状态。

我们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旷课。

我们要带头按时进入教室,不迟到,不早退。 

我们要带头不将食物带进教学楼,同时监督同学们,一起维护清洁的学习环境。    

我们应率先垂范,遵守课堂纪律,并提醒和监督同学们一起做到,上课不使用手机,认真听讲,积极练习。

学习,从自身做起;学风,从点滴抓起;遵守纪律,从我做起。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建设我系优良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文系全体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