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系举办第一届“机电人看邢襄”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12-03   浏览量:1389

近日,财管系第一届“机电人看邢襄”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机电人看邢襄”系列活动放眼邢襄地区,以“感受邢台建设,规划未来人生”为主题,旨在满足广大同学了解邢台建设和发展的迫切需求,开拓同学们的经济、人文、和社会视野,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感。活动是在财管系团总支指导下,由系学生会主办的面向财管系全体学生的大型系列活动,是财管系一个充满活力的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陆续走进了邢台市城市规划展厅、邢台市中北集团有限公司。我们带领身处象牙塔里的年轻人走出校园、走进邢台。活动中聆听展厅讲解员、企业负责人的讲解,同学们体验了邢台发展新动向,零距离感受邢台企业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时代强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邢台市的蓬勃发展,走进了企业,认识了社会,对品牌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让他们认识到了专业知识对于生活的重要性,相信在不久之后,他们一定能为社会和国家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为国家的蓬勃发展注入一股年轻的生命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