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系教师在2018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礼仪比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12-12   浏览量:1579

12月2日至5日,2018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礼仪比赛在邯郸举行。我院派出由张文松、吴迪、周瑞三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团体三等奖、两个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来自全省近70所职业院校的9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在学院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历经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时事政治、礼仪文化、礼仪操、情景展示、主题演讲等比赛项目中,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稳定的技能展示和特色的主题设计赢得了评委的青睐。

    通过此次比赛,传承了中华礼仪文化,发挥了团队合力,强化了教师礼仪规范,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对我院人文素质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广泛有效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