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帮助青县职教中心教师成长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9-05-07   浏览量:1449

4.9日,沧州市青县职教中心 戴金强校长、韩建峰副校长、培训处刘明主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来我院访问学习。

我系贺明主任以及电子商务专业在校教师与青县职教中心电子商务专业王伟老师进行了座谈,了解青县职教中心电子商务专业的现实情况,讲述了我系电商专业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技能大赛、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并针对青县职教中心的现状给出了相关的建议。

在座谈后,王伟老师跟随柳西波老师全程参与为期一周的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活动,柳西波老师又在教学设计、实习实训农村电商实践等科研课题项目方面为王伟老师做了重点辅导。

通过一周的学习,王伟老师对我系此次详细周密的安排表示感谢,表示自己的收获很大,肯定会把所学所感应用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并期待我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在以后赴青县职教中心给予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