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图片新闻

党委书记孟胜君深入我系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2-03-15   浏览量:4175

为全面了解掌握疫情期间基层系部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3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深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走访调研,副院长张能云,办公室、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孟胜君首先到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实训室和办公场所,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慰问。财会与管理工程系主任胡永锋、党总支副书记姚永卫,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财管系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孟胜君对系部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四清一实”落在实处,保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二是注重对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的日常监督,确保落到实处,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各项举措,进一步增强“四清一实”意识,立足本职,理清思路,提高效率,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秩序正常,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安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