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交流

校企合作单位今麦郎来我校举办校园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丁 菊   时间:2012-09-27   浏览量:3503

 
    2012年9月19日下午,校企合作单位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制面事业部营销人资主管王国江先生受邀来我院举行了“今麦郎校园讲座”。
    我系与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专业实习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有着长期合作,本次讲座是校企共同培养人才、互派讲师的延续。此次讲座在我院三教第五合班教室举行,人文与管理工程系主任祁士闯、副主任胡永峰和市场营销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营销10级全体学生到场听讲。
    王国江先生以《今麦郎企业文化》为题,结合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规模,详细讲解了企业的文化底蕴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
    讲座结束之后, 王国江先生还就“校企深度合作”问题与人文系主任祁士闯、副主任胡永峰等老师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