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对外服务

文管系召开市场营销专业“今麦郎班”签约及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芳   时间:2012-12-27   浏览量:6675

    2012年12月26日上午10点,在我院工厂会议室,文管系召开了市场营销专业“今麦郎班”签约及开班仪式。到场来宾有,今麦郎集团人资总监兼法务总监李锋先生,今麦郎制面部管理部总监毛金东先生,今麦郎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经理孟祥聚先生,面品营销公司人资部招聘经理王国江先生;院方代表有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先生,文管系主任祁士闯先生,文管系书记李成革先生,文管系副主任胡永峰先生,主席台下就坐的有文管系营销大各类专业师生。
    会议由祁士闯主任主持,李峰先生和赵双全处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并致辞。在致辞中,赵处长对今麦郎企业对我校教育教学上给予的多方面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峰先生,从“要能吃苦”“终身学习”两方面寄语台下学生。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合影留念,文管系优秀毕业生毛金东先生,以《工作在今麦郎》为主题,给今麦郎订单班学生上了开班第一次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