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图片新闻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召开特殊奖学金颁奖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01-12   浏览量:2992

为进一步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倡导广大同学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学院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比赛,我系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2016年的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人文与管理工程系于2017年1月5日下午在C座105召开了系学生代表大会。参加这次大会的有系书记李成革、主任贺明、副主任胡永锋老师、全体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崔佳老师主持。

首先,贺主任宣读了《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学生参加市厅级及以上各类比赛奖励的暂行规定》并进行了解读,然后胡主任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接下来系领导、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勉励获奖同学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争取明年获得更多、更高档次的奖励,希望其他同学刻苦学习,认真准备,争取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各类各级比赛,为人文系争光,为学院添彩!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获奖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