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建设

我系组织学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3-12-23   浏览量:334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把全系师生的思想统一到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激发我系全体师生学习、干事、创业的热情,按照系党总支的安排和部署,2013年12月19日晚7:30,我系部分学生代表在教学楼C座107教室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范围包括我系参加党代会的学生党员代表、系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第二届学院党代会学生党员代表韩美玲同学为大家传达了会议精神。她首先介绍了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之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仔细地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菅新月代表上届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过去七年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工作任务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会代表听完报告后,感到非常振奋,也感到非常骄傲,对学院的美好未来充满了希望与期冀。

    为了实现党代会制定的宏伟蓝图,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实际工作,系党总支对参会代表和全系学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1、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我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同德,把握机遇,全力推进学院科学发展,满怀信心确保“共建本科学院,再建美丽校园”目标的实现,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2、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两建一开创”是第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为加快建设成一定规模的机电类本科院校而奋斗,开拓创新,勇往直前;3、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习。学习宣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系当前和今后学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学生工作要结合实际,以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活动,在活动中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加强领导、指导和督促,各位代表要以班级为单位,广泛宣传党代会精神。

    会后,与会代表针对报告中大家关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在全系学生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学习、坚定团结,在学院新一届党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系党总支的正确指挥和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实现中国梦·机电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