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中威能源用人需求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4-02-26   浏览量:3263

公司简介
   中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邢台地区机械工业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业务链最完善、研发能力最强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员工总数近千人。公司连续多年保持30%以上的高速增长。
    集团围绕制造加工业、服务业、房地产开发三大领域,着力打造机械制造研发与制造、贸易服务和房地产开发三大主业。机械加工领域覆盖了能源、建筑、矿山、冶金等经济重要产业领域。
    集团具有较强的资源集成和运用能力。雄厚的研发实力、广泛的营销网络、强大的资金实力和项目融资能力,形成了涵盖设计、研发、制造、房地产开发的系统集成,具备独特的产业价值和市场竞争优势。
在贸易与服务业方面,集团以电煤,焦煤和铁精粉为依托,开拓多省域市场,年贸易额10亿。
    秉承“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和”文化建设,集团将围绕制造加工业和贸易服务和房地产开发三大核心业务领域,努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一流综合性集团,成为河北工业的领跑者。
 
公司用人需求:10—15人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
 薪金:应届毕业生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转正后3000+提成。
         往届毕业生有社会经验,资源市场工资可面议。
 
集团公司地址:海大商务大厦21层(棉纺厂西邻)。
联系人:张志强
电话:13091294321
      0319-398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