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系喜获2014河北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文系   时间:2014-12-17   浏览量:3304

    12月12-14日,由我系祁士闯主任带队一行8人,参加了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4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项目职工组和学生组的比赛。
 
    2014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省级一类比赛,旨在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培养适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需要的技能人才。通过师生的出色发挥和团队合作,最终职工代表队又获得团体一等奖,学生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柳西波,李靖两位老师获得个人一等奖,宋冬梅老师获得个人二等奖,司长鑫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胡志新同学或者个人三等奖。
  
    我系对此次赛事非常重视,参赛教师和学生经过认真辅导,严格训练,克服工作琐事多,时间紧的困难,在高手如林的电子商务项目的角逐中,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发挥优势,获得骄人的成绩。为系部争得了荣誉。我系连续两次团体一等奖,充分体现了我系电子商务专业的实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