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营销专业2013级学生“销售及管理岗位”实践学习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5-01-09   浏览量:3102

   老去逢新岁,春来花好枝,2015年元月伊始,市场营销专业2013级学生为期4周的销售及管理岗位实践学习任务圆满完成,并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岗位实践学习工作由中北集团人资总监焦敏娜女士、华业通讯设备公司人资经理郭辉先生、家乐园百货事业部培训经理宋海英女士,以及我院营销专业教师程劭薇老师共同带队,在三家企业的8个实训基地有序进行。
    为了更高效的达到营销专业管理方向的人才培养目标和企业吸引专业人才的目的,校企双方共同协商了实践岗位学习方案,设置了销售、外展宣传、主任助理、促销策划等岗位实践项目和企业文化、职业人培养、创业等培训课程,使学生们树立了职业人的心态,夯实了专业技能,增强了管理技术的运用能力,提升了专业素养,同时也为营销专业的建设扩展了新思路和提供了新方法。
    最终,在企业的精心培养下,校企带队教师的有效管理中,以及学生队长们的认真负责中“销售及管理岗位”实践学习顺利完成,三家企业对我院营销专业学生实践学习中的表现大加赞赏,对专业今后的发展规划也表示要大力支持,同时三家企业分别为学生颁发了“岗位实践奖学金”,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选择三家企业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