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我系举办系第六届心理运动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5-06-04   浏览量:6003

    为响应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我系于2015年5月26日下午4点在食堂南门,由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了人文与管理工程系第六届心理运动会。系主任祁士闯、辅导员崔佳、吴迪及部分专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项目新颖别致,独出心裁,包括:背靠背心连心、两人三足、指尖对对碰,还有师生互动的撕名牌游戏。这些项目设计的目的是锻炼大家动手、动脑能力,锻炼大家在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仅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有利于大学生良好人际关系的形成和身心健康的培养。
    在背靠背心连心比赛中,同学们都使出了全部的力气,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前冲刺,一步一步的奔向终点;在两人三足的比赛中,同学们一个挨着一个,三个人一起喊着口号:1-2-1-2,细细的绳子紧紧的拴在同学们的腿上,即使腿上被勒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依旧如离弦的箭一般的向前奔跑;在指尖对对碰中,同学们用自己想到的最稳妥的方式固定气球,两人不急不缓冲向终点;而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中,更是欢乐无穷,老师们稳重且配合默契,学生们身手敏捷,多次组织进攻,双方你来我往,激烈异常;最后的学生对决更是精彩万分,场面十分火爆。
    经过精彩的比试,比赛结果如下
    背靠背心连心比赛:
    第一名:广告设计1401班
    第二名:会计电算化1402班
    第三名:会计电算化1401班
    两人三足比赛:
    第一名:会计电算化1402班
    第二名:市场营销1402班
    第三名:会计电算化1404班
    指尖对对碰比赛:
    第一名:会计电算化1405
    第二名:营销1401
    第三名:会计1403班
    撕名牌男子组比赛:
    第一名:会计电算化1404班段济昆
    第二名:物流管理1401班许飞
    第三名:工程造价1401班武垚鑫
    撕名牌女子组比赛:
    第一名:会计电算化1405班付雪宁
    第二名:会计电算化1403班李媛
    第三名:会计电算化1403班韩坤平
    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以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为载体,为学生搭建起了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全方位加强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了大学生适应环境、管理自我、学习成才、人际交往等各方面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