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交流

首都机场中航联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管系办   时间:2015-07-03   浏览量:4025

 
    2015年7月2日,首都机场中航联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一行2人到我院商洽校企联合开办航空服务专业事宜。
    下午,在学院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校企联合开办航空服务专业研讨会,到会人员有中航联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办学部总监金枝,联合办学部主管董琦;学院领导张兆隆副院长、曹振军副院长、教务处赵双全处长、文管系祁士闯主任、李成革书记等。会议开始,张院长代表院方对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张院长对我院历史及办学基本情况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曹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招生就业的情况。首都机场中航联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金枝总监,分别从企业基本情况,合作模式,航空服务行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专业合作的主要环节与问题。
    会后,文管系祁主任,李书记带两位客人参观了我院的实习实训基地,并对她们的来访再次表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