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青春 “步”停留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欢送毕业生晚会暨毕业典礼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5-07-06   浏览量:4892

    青春如酒,岁月如歌。又是一个离别的时节,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六月,既是学业的结束,也是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开始,相聚是短暂的,但回忆是永恒的。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母校更加美好的回忆,2015624日晚上730分我系在学院食堂南广场隆重举办了2015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芬芳花季》结束后,系书记李成革代表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全体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之后,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一曲《老男孩》让毕业生们回忆起这三年的酸甜苦辣,不禁潸然泪下。而幽默搞笑的相声《满腹经纶》让人捧腹,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老师们也在百忙之中排练了节目为晚会添彩,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西域风情》和《小苹果》,他们婀娜的舞姿、热情奔放的表演、专注的投入,使晚会更多了一道更靓丽的色彩,把晚会的热情一次次推向高潮,让广大同学们啧啧称叹,获得了全体师生们的热烈、持久的掌声和喝彩。在晚会即将结束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在投影仪旁边的毕业生们看着自己三年来的照片,眼里也感觉一片湿润,仿佛这雨下在了心里。最终晚会在集体舞《时间慢慢的爱》中落下帷幕。
    青春是人生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日子,给予我们活力与激情,然而青春易逝,需要我们珍惜与把握。借助这次的晚会,我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道一声:再见,祝福你们把握青春、再接再厉!这里是青春结束的地方,但也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愿你们朝着梦想大步向前,一帆风顺,相信明天会更好!
 
 
 
开场舞《芬芳花季》
 

青春步停留 晚会主持人团队
 
 
吉他弹唱《老男孩》
 
 
小品《美丽的误会》
 
 
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颁奖仪式
 
 
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教师舞蹈《西域风情》
 
 
相声《满腹经纶》
 
 
欢乐T台秀一
 
 
欢乐T台秀二
 
 
欢乐T台秀三
 
 
欢乐T台秀四
 
 
傣族舞《雨竹林》
 
 
教师舞蹈《小苹果》
 
 
师生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