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交流

文管系广告专业走访企业开展专业建设及就业市场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广告专业   时间:2015-07-27   浏览量:2933

    7月21日,文管系主任祁士闯带领广告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北京分别对北京展示设计兵团、东方筑道(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大唐世纪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企业的设计中心、生产车间等,与企业的负责人就企业的生产、展示行业的发展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改善教学育人模式等问题进行探讨。祁主任向企业介绍了广告专业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听取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供求、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双方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尤其是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产学研合作新机制、加强联合育人、为培养适应企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促进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院企双方都明确表示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对接方面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
    调研组与广告专业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后的生活、工作、学习及待遇情况。同学们普遍感到满意,公司领导对员工的生活、工作、学习十分关心和重视,定期举行座谈会,及时沟通解决问题。祁主任鼓励毕业生要快速实现角色转变,适应企业岗位要求,扎实从基层做起,努力学习先进的设计理念、施工技术,为企业多做贡献,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