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招聘】北京中宽宏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5-10-20   浏览量:5700

北京中宽宏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工程师、客服等多种岗位 

时间:本周二下午2点   地点:A409

北京中宽宏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中宽宏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应通信产业的发展需求而成立的高科技服务型企业,是致力于社区宽带网络建设、运营和服务并承接智能化小区和智能大厦系统集成工程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向家庭和企业提供可靠、高性价比的网络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支持,以及基于宽带网络平台增值产品的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汇集了行业中众多的知名人才,博采众长,自主创新,具有独特的产品优势和优良的服务理念,受到客户广泛赞誉,自公司08年成立以来公司的规模和业务迅猛发展,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40人左右,核心团队具有十年以上的社区宽带网络运营经验。良好的培养人才及晋级机制,使人才能在我公司得到自我提升与公司共同成长。我们将现代化的理念,全方位的服务,人文化的管理融为一体,于平实中求特色,发展中求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