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招聘】北京慧聪网公司招聘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5-11-04   浏览量:5494

【招聘时间地点】2015年11月6日下午4:00 B411
 
 
 
慧聪网公司介绍
 
    慧聪网(02280.HK)是中国领先的内贸B2B电子商务运营商之一,凭借专业的咨询服务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中小型企业搭建可靠的供需平台,提供全面的商务解决方案。经过22年的发展,业务范围已扩展至全国上百城市,在12个城市拥有分公司,服务团队约3000人。慧聪网座落于北京昌平区回龙观,拥有100亩的产业园基地,园区配备了办公区、宿舍、食堂、超市、健身中心、礼堂影院等设施,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      
    2014年10月10日,慧聪网成功实现从创业版转主板上市,所有在职的慧聪管理人员及员工都获赠原始股,成为慧聪网的股东。慧聪网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中第一家真正全员持股的公司!     
    2015年3月18日,以15亿的价格收购中关村在线。 
    2015年7月3日,慧聪网以1.2亿的价格收购了中国服装网。
    2015年7月23日,慧聪网以5790万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金谷农商银行2.49%的股份。
 
 
   

 
二、公司福利:
    1.提供住宿:2人-4人间不等,可自由选择
 

 

 

    2.提供8元(每个工作日)补助,用餐地点:凡生聚慧厅

    3.园区健身中心免费使用,俱乐部免费报名参加(健身中心配备了各种健身器材,还有台球和乒乓球,会定期组织比赛,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拥有健康的体魄)。

       
    4.周三慧聪影院免费观看电影
    5.享受公司的旅游激励,股票激励,配车激励,瑜伽俱乐部、蓝球俱乐部(公司老板也很喜欢哟)、上门美容、上门按摩、美甲、慧聪驴友,还有许多呢,来了小编再告诉你哟!
 
 
  
   6.公司年会、运动会
 

    7.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