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招聘】河北御芝林集团招聘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5-11-06   浏览量:6283

河北御芝林集团
御芝林创建于2006年5月,总部位于石家庄东开发区海河道168号,占地面积40余亩,是一家集中药、医药保健品及药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并通过国家GMP严格认证的综合性现代化中医药企业集团。
御芝林药业集团下设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厂区绿化面积19000平方米,包括前处理提取车间,固体制剂车间、口服液制剂车间,具备生产颗粒制剂、胶囊制剂、片剂、合剂、酊剂、糖浆剂等全剂形药物能力;全部设备以及辅助工程均达到SFDA认证标准,2009年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监理局GMP严格认证,是“国家民族药定点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御芝林为实现“荟萃百草,健康天下”的使命,倡导“责任、上进、创新、乐观”的理念,保障企业更快、更高、更强发展!经过几年的积累沉淀、突飞猛进的纵深发展,集团聚集了大批量科研、生产、管理、营销、策划等方面的尖端人才,完成了资金、产品、人才等各方面的战略储备。严格科学的规范化管理、高学历年轻化的人才储备、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营销团队,使公司的战略发展更为严谨、求实、科学、更富创造性及科学性。
联系电话:0311-85280005;招聘邮箱:job@yuzhl.com
公司地址:石家庄开发区(昆仑大街海河道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
公交路线:28、537、87开发区管委会下车;103、516同祥城小区下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