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电商专业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电商专业   时间:2015-12-29   浏览量:2926

1226,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我系师生在电子商务比赛项目中,从近50支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夺冠;由胡永锋、柳西波、高伟3位教师组成的教师队在职工组获得团体一等奖,这是我系教师队连续3年获得职工组团体一等奖,其中胡永锋得职工组个人一等奖,高伟、柳西波获二等奖;由胡志新、刘雪莹、梁红志3位同学组成的学生队获得学生组团体一等奖,3名同学均获得个人二等奖。

  本次比赛设置了电子商务理论知识考核、上机技能操作、现场答辩3个环节,我系精选了一支教师代表队,一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为了备战此次竞赛,祁士闯主任亲自组织,专业老师共同努力,团队协作。参赛师生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练习,积极备战,最终学生组荣获团体一等奖,职工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胡永锋老师还将获得“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师生的水平,彰显了人文系的办学实力,是系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成果的体现,为学院和系部赢得了多方赞誉,成为了系部和电子商务专业的最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