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文管系举办“理想开启未来”主题征文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5-10-11   浏览量:5971

 
     为帮助新生尽快正视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同学们也可以借助这次活动对未来的生活进行合理的规划。我系特此举办了以“理想开启未来”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此项活动由系团总支、学生会编辑部全体人员合作完成,并对优秀征文进行奖励。
 
    征文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投稿,共收到学生稿件40多篇。应征稿件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同时,参赛稿件充分显示出参赛选手的文字运用水平,不仅写出了自己的想法,并且将自己的想法与时代气息相接。经过两周的不断筛选,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最终,会计电算化1503班赵冰荣获一等奖,工程造价1501班任志勇和会计电算化1504班李颖慧获得二等奖,工程造价1502班杨致、电子商务1501班王丽君和会计电算化1503班裴子薇获得三等奖,广告设计与制作1501班吕明灿、会计电算化1502班张翠娜、会计电算化1504班梁杏卓、会计电算化1504班李越群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促使同学们对自己的生活有了一个合理的规划,使同学们从当下做起,切实深入、扎实实践学院党委号召的“八讲八不”活动要求,谨遵学校校规,严守纪律,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