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5-11-04   浏览量:5454

    为了促进各班级间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我系团总支于2015113日下午2:30分在体育场组织举办了新生冬季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为了让大多数学生能够参与活动,规定每支队伍由15人组成,其中男生10人,女生5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按班级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下午2:30分,比赛正式开始了,嘹亮的哨声响过体育场上空,双方队员双手紧握长绳,憋足劲拼命向后拉,班内未上场的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场上队员的呐喊声,场下同学的加油声,还有胜利一方带着喜悦的呼声交织在一起,场上的队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力,为的是不辜负场外同学殷切的期望和卖力的呐喊,为的是给班级带来一场胜利。在比赛中,各队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 ,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友谊,呐喊声中,所有人的心拧成了一股绳。可比赛毕竟是比赛,总会角逐出优胜者。经过几番较量,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工程造价1501、商务英语1501
    第二名:电子商务1501
    第三名:会计电算化1503、会计电算化1504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使同学们在活动参与过程中润物无声地受到了教育,达到了以活动为载体,锻炼、培养学生们综合素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