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文管系组织冬季长跑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5-12-16   浏览量:5669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引导同学们加强冬季锻炼,进一步磨练同学们的毅力和耐力,我系于20151215日下午230分由体育部组织并开展了冬季长跑比赛,我系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及部长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3000米长跑比赛与女子2000米长跑比赛两个项目,本次冬季长跑活动以“长跑磨练意志,我长跑我健康,我长跑我快乐”为目标。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不畏寒风,始终坚持,你追我赶,沿着比赛路线尽情奔跑,享受长跑带来的乐趣,他们矫健的身姿、蓬勃的气势,成为我校校园冬季体育锻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于当下的90后大学生们来说,男子3000米,女子2000米,不是任何人都能轻易跑下来,需要足够的体力,过人的意志,具备这些才可以取得更好的名次。比赛在选手们的奋力拼搏和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中圆满结束。
    比赛结果如下:
    男生3000米长跑:
    第一名:工程造价1501 赵政
    第二名:电子商务1501 曹译博
    第三名:商务英语1501 周博伦
    第四名:工程造价1501 朱博文
    第五名:市场营销1501 周喜呈
    第六名:工程造价1502 杨悦
   
    女生2000米长跑:
    第一名:常务英语1501 李君杰
    第二名:会计电算化1502 朱燕燕
    第三名:会计电算化1504 谢玉陶
    第四名:工程造价1502 张燕
    第五名:会计电算化1502 邢桂雪
    第六名:会计电算化1503 赵冰
    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磨练了意志,起到了很好的宣传、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