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我院2016年中招五年制专科招生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06-12   浏览量:3274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中招五年一贯制专科招生计划
 
学院中招代码:5524
 
 

 
 
特别提示:
 
 
    1.我院为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高职院校,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示范性高职院校,办学层次为专科,不举办中专班。
 
    2.为满足优秀初中毕业生来我院就读的意愿,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批准,我院安排了部分面向初中毕业生的五年一贯制专科招生计划,见上表。该计划为指导性计划,每个地区每个专业招生规模根据各地报考情况可进行适度调整。
 
    3.初中毕业生报考我院五年一贯制专科,须参加2016年中考并且达到省考试院规定的专科录取分数线。待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凭准考证直接到我院招生办公室报名,也可按照规定的时间,登陆考生所在地市招办(或市考试院)网站,通过“中考中招志愿填报系统”报考我院。
 
    4.初中五年制专科收费及奖助学金:前三年学费为2300/年,后两年学费为5000/年,住宿费为600/年(八人间)。按照国家政策,前三年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免除每年2300元的学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享受免学费政策的基础上,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后,还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每年2000元。后两年按照大专生待遇,可申请助学金,2000-4000元;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享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5000-8000元。  
 
    5.欢迎同学、家长来电咨询,电话:0319-876986187698628769859876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