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系召开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04-20   浏览量:2551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
 
召开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6年4月19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系部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方面对本次参加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予以表彰,另一方面对本次大赛进行全面总结,文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李成革书记首先代表系部全体师生向本次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教师表示祝贺。在总结中,李书记讲到,在比赛中大家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日常的努力,得益于对教学工作的热爱,得益于不懈的创新意识,得益于各专业团队的协作互助精神。全系上下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创新教学模式,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机制,着力将大赛中运用到的多种教学方法落实到课堂中,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并要求全系教师要继续围绕本次大赛展开学习活动,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以达到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最后,李书记希望各专业再接再厉,将参赛中的拼搏协作精神延伸到日常工作中, 切实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