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举办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10-25   浏览量:2822

     
    十月中旬的校园,银杏金黄,秋色渐染,空气中弥漫着丰收的味道。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60岁的生日,人文与管理工程系“60年校庆校友座谈会”也如期举行。
   
    2016年10月15日,美丽的校园里人影攒动,喜气盈门,充满了激动与喜悦、欢声和笑语。40多位人文系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与老师欢聚一堂,重温在校时的往事,交流多年的人生体会,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9:30在七号楼402会议室,我系校庆60周年“校友座谈会”正式开始。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我系原党总支书记只海平、系原团总支书记胡静、系党总支书记李成革、系副主任胡永锋等,除此之外,与会的还有系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部分青年教师。
首先,系书记李成革老师致欢迎词。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和系部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学院历史文化形成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是学生榜样力量的来源,是学校社会影响力的支撑,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副主任胡永锋老师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和系部发展和建设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的重要环节是校友就学院、系部学生教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建言献策,各抒己见。各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像“拉家常”一样毫无保留,对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共同回忆难以忘怀的大学时光,表达对母校、对恩师的眷恋和感激,分享毕业后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最后,李书记还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十三五”背景下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思路,希望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实现新的发展。座谈会最后,李书记感谢校友们百忙中返校参加座谈会,感谢他们的宝贵意见,希望各位校友时常关注学院、人文系的发展,保持联系,常回来看看,多为学院、人文系的发展贡献力量,祝愿各位校友并通过他们向全系毕业生转达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校友参观了七号实训楼101室的大学生科技作品展、办公楼509室的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科技成果展和书法摄影展。参观结束后校友和老师在学院正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