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交流

张兆隆副院长应邀参加今麦郎集团经销商经验分享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10-26   浏览量:2599

      应今麦郎集团邀请,1019日,学院张兆隆副院长与文管系李成革书记到隆尧县今麦郎集团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今麦郎经销商经验分享大会,此行还看望了文管系在今麦郎实习的学生。
   
      多年来,文管系一直和今麦郎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麦郎集团也是我系重要实习基地之一,每年在企业经销商经验交流大会召开期间,系里都安排学生直接参与,这样,学生既可以作为准员工参加到具体活动的实施环节,也可以聆听企业的经验分享,切身感受企业文化,学习良好的企业营销策略与技巧,做到理论与实践对接,对营销及电商等专业的学生而言,这是良好的锻炼机会。
   
      在座谈会上,企业接待方向学院一行介绍了快消品行业当前的形式及今麦郎在同行业中的位置,以及今年在经济形势下滑的大环境下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企业未来的规划。随后在企业人员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今麦郎企业的制面、饮品等多条先进生产线和产品加工过程,并与今麦郎人资部王高峰总监就人才培养方向、企业用人需求、校企深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看望实习学生时,张院长和李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努力工作,用心工作,希望在企业学到更多的更实用的知识和经验,争取”满载而归”。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以及同企业高层领导深入交流,使得我系人才培养目标更加明确,就业指导更具有针对性,为文管系和今麦郎集团的全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