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建设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收看《河北省第九次党的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11-21   浏览量:2513

    11月21日上午9:00,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本系教师在7号楼509集中收看了《河北省第九次党的代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成革、主任贺明、副主任胡永锋和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大会实况。  
    参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共有800名,他们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肩负着全省482万党员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7400万河北人民的殷切期待。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大会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领导集体。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将对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收看《河北省第九次党的代表大会》,文管系全体教师深受鼓舞,感到非常振奋,决心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表示一定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起点,抢抓历史机遇,以事事争一流的干劲为机电梦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