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11-18   浏览量:5446

   
    2016年11月17日,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管理工程系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在C座105隆重召开,全系1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成革、主任贺明、副主任胡永锋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李成革书记代表系领导致辞。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杨宏伟同学代表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系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本次学代会共有45名学生代表参加竞聘,他们通过自我介绍和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希望把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示给广大学生代表。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平、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鲁安然等33名同学光荣当选。
 
    鲁安然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宣誓,她表示,新一届的学生会一定会在系部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勇敢的承担起光荣的使命,全面开创我系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