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祝贺我系选手在学院“校庆60周年”系列比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12-09   浏览量:2725

    为了迎接我校成立60周年,增强我院的文化氛围,同时给各位同学发挥自己特长、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我院举办了“校庆60周年”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我系领导、学生会、团总支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充分准备,在各项活动中屡创佳绩。
    棋类比赛期间,各系学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参赛选手进场之后调整状态,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选手每走一步棋都经过深思熟虑,每个人都不甘示弱,对手所出的高招都沉着应对,不急不躁予以化解,这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高素质水平。比赛结束后公布比赛结果,我系学生王建鹏夺得象棋比赛第一名,另一名我系选手岳超龙夺得跳棋比赛第一名。
    在羽毛球比赛中,我系学生积极备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大项。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组选手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在决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水平难分伯仲,赛出了水平。最后我系由张桂泽,杨金磊,王云,赵佳秀,王永惠等组成的参赛队历经苦战,最终蟾宫折桂,获得团体第一名。
    在另一竞技场上,我系物流管理1601班杨晴的征文《感恩母校,喜迎华诞》,在学院历时25天的“激扬青春,献礼校庆”为主题的征文大赛中喜获第一名。在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征文中,有对我院60年艰辛办学历程的回顾,有对我院60年辉煌业绩的讴歌,有对我院“追求卓越”、“自主发展”学习生活的感悟。同学们以他们特有的视角,展示了我院60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的风采。 
    一次活动,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能力,可以看出一个团队的能力,更可以看出一个系的凝聚力。这些比赛不仅丰富了我系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我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整体素质,这些佳绩的取得,不仅为系争光添彩,也为我系今后各种活动的开展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