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响应学院“三好”号召举办“跳出未来,跳出健康”新生跳绳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03-24   浏览量:2923

为了响应学院党委“三好”活动号召,增强学生体质,激发体育兴趣,同时为同学们搭建展示特长的平台,我系于2017322日在学校小广场举办了以“跳出未来,跳出健康”为主题的跳绳比赛,系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到场并担任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分为单人跳绳一分钟、团体跳长绳五分钟与学长学姐帮帮跳三个项目。哨声一响,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单人跳,每位同学为了争取个人和班级团体荣誉,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超越对手,超越自我,争当第一,同时也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接下来是跳长绳比赛,队员们配合着长绳的上下翻飞,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尽量减少失误。最后是帮帮跳环节,在学长学姐帮帮跳的环节中更体现了班级、新老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精神。

比赛在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营销1601班寇燕超同学获得了个人一等奖,会计1601班杜丹萍、会计1604班王云同学获得了个人二等奖,营销1601班贾维凡、会计1602班毕振豪、会计1604班张丹丹同学获得了个人三等奖。电商1601班获得团体一等奖,会计1604班获得团体二等奖,营销1601班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不仅使学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也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促进了我系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