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系教师荣登邢台市首届“最佳劳动者”光荣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01-08   浏览量:2592

2018年1月15日晚,邢台市首届“最佳劳动者”颁奖晚会在邢台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我院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成革喜获“十佳辛勤园丁”荣誉称号,并被授予邢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多年来,李成革老师始终坚持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第一线,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诲人不倦,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曾六次获得教学质量优秀,三次获学院年度年终优秀,两次获得学院“优秀党员”。2006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2012年获得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2013年获得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总工会共同举办,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民主推荐的方式,经各基层单位和行业系统推荐把关审核,共评选出“十佳工匠”、“十佳交通卫士”、“十佳辛勤园丁”等六个行业的60名劳动者,并同时授予邢台市“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