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青春正当时 争做青马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11-19   浏览量:1650

深入贯彻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当代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11月16日下午,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团总支18级各支部在至善楼107举办了“青马工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我系3名参加邢台市团市委举办的“2018年度邢台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学生代表主讲。首先团总支宣传部委员赵莹同学向广大青年学生传达了“青马工程”培训精神,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然后,学生会纪检部委员王凯同学详述了班委会、团支部的工作如何开展,学生干部、青年学生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最后,学生会秘书处崔璐恒同学谈到了自己参加市“青马工程”培训心得体会,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团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本领过硬的财管新青年。

本次“青马工程”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鼓励青年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合格青年,积极“青马人”靠拢或是成为“青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