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系召开第四十六届校运会表彰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9-05-30   浏览量:923

学院第四十六届校运会已经落下帷幕,我系运动员艰苦训练、勇于拼搏,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打破一项校运会记录、并取得了女子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为表彰在第四十六届校运会中涌现出的优秀运动员、优秀工作人员,我系于524日下午在A206举办了财会与管理工程系运动会总结暨表彰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成革老师、辅导员吴迪、赵越、胡亚威出席了本次表彰会。

表彰会伊始,李书记对我系在第四十六届校运会中表现优秀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表扬,对广大运动员在运动会中及备赛阶段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充分肯定了我系所取得的成绩。另外,李书记也向在运动会期间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会议现场的学子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创造财管系新的辉煌。在主持人宣读我系骄人成绩后,李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为优秀运动员、优秀工作人员颁奖。

本次校运会中,我系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良好成绩的取得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也为我系其他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