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图片新闻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教师应邀参加邢台市电子商务发展与对策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0-05-19   浏览量:5014

       为进一步推进邢台市电子商务高质量赶超发展,4日23日,邢台市政协组织了“邢台市电子商务发展问题与对策研究”专题调研活动,邢台市商务局、邢台市电子商务协会、邢台市互联网协会、邢台市新零售协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与,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勇主持,财管系主任胡永锋,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柳西波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勇讲话

       调研活动以交流座谈的形式展开,代表们就如何发展邢台市电子商务尤其是如何发展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等问题,分别从政策制定、物流配套、金融支持、园区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胡永锋、柳西波从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实战型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阐述,介绍了我院基于产教特区的博导商科工程创新班的实践探索,得到领导与企业代表的认同。
       我院教师代表被邀请参加市委召开第一期“开门听意见”、“邢台市电子商务发展与对策调研活动”,既展现了邢台市重视电子商务的发展,也体现了我院紧密服务行业企业、融入地方发展、扎实推进专业建设的成果。

       我院将抓住邢台市电商发展契机,继续深化同各级政府、省市电子商务协会、企业的合作,深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建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