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职业培训

文管系2012年下半年职业技能鉴定报名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文系办   时间:2012-09-20   浏览量:6597

    2012年下学期文管系各类技能鉴定证书报名开始了!本学期我系开设如下技能鉴定证书的报考:中国市场营销协会营销师资格证、阿里巴巴网商技能证、注册税务筹划师、国家营销师、电子商务师、物流师、秘书等。
    一、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高职学生至少应取得一种与专业相关的技能证书,对已取得一种技能证书的同学,为扩大自己的就业面,可报考其它相关技能鉴定。
    二、在就业压力不断增大的今天,技能证书是入行的通行证,技能证书的取得为大家就业增加了更多的机遇。
    三、鉴于技能培训针对性强,通过率高,适用面广等特点,热烈欢迎非文管系同学报考我系各类技能鉴定培训。
                    报考种类及费用:
鉴定工种
鉴定费
培训费
营销协会营销师资格证
350
0
阿里巴巴网商技能证
150
0
注册税务筹划师
500
0
国家营销师
185
100
国家物流师
185
100
国家人力资源师
185
100
国家电子商务师
295
110
国家文秘
180
100
    培训课时:24课时左右。 培训教师:参加多次培训,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
    培训地点:校内(三教教室、三教机房) 培训教材:选用应考性教材。
    咨询报名地点: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办公室   杨老师手机:13930924306
    报名日期:9月20日----9月30日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
                                               2012年9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