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百思特诚聘客服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2-11-06   浏览量:1975

    百思特诚聘客服

工作岗位:北京移动12580直拨座席代表 

工作内容:接听移动12580天气预报、路况信息、电影院、餐厅查询等业务咨询电话。

工作地点:北京市北四环中路229号海泰大厦。

招聘人数:40

人员要求:

1)户口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具备清晰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服从管理,具备良好的品德及团队合作精神。

4)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工作认真细致。

5)录入速度30-40/分钟以上,不限输入法。

6)具有寻呼或服务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7)能适应24小时倒班工作制

8)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薪酬:

1) 正式员工工资在2500~4000元左右公司提供免费午餐,办理社会保险

2)试用员工工资在2300-2800元左右,公司提供免费午餐(试用期:一至两个月)

(3)未正式毕业的员工签订《实习协议》;正式毕业的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培训:培训1个月左右,包含理论和实操,提供免费餐。正式上岗后发放1260上岗奖励。

宿舍提供员工宿舍,员工每人每月承担160元(含水电费)。

  

北京百思特捷迅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笑丹  联系电话:010-82883880      手机: 13552638262

电子邮箱:zhuxiaodan@netbest.com.cn         传真:010-82883899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29号海泰大厦4

工作环境

培训教室                                组织活动

员工宿舍                            宿舍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