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我系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2-10-29   浏览量:1866

201210月29上午7点,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学院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委书记籍宇、系党总支李成革,辅导员刘红朝、崔佳、杨星、吴迪以及全系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英姿飒爽地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同学们的赤诚爱国心也在国歌声中更加澎湃。

    升旗仪式结束后,12级新生韩美玲同学发表国旗下的演讲,号召青年大学生理性爱国,应当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的文化知识,熟练掌握自己所学的技能,发奋学习,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本次升旗仪式在我系师生与我院国旗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同时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达到了教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