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鸿轩饰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红朝   时间:2012-11-13   浏览量:2029

鸿轩饰品有限公司,是玉器连锁销售机构,公司启用了集约化、规模化、一体化创新高速连锁经营复制模式,初步实现了集中采购、统一供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致力于中国玉文化的传播和推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平安和健康。
公司简介:
1、年轻型的企业,鸿轩饰品在7年的时间内跟国内多家知名商超合作,目前拥有重多名高素质员工,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5个省市
2、学习型的团队,鸿轩商学院拥有一批优秀讲师,为全国各地员工提供最好的学习机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销售人才,并引导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3、双赢管理政策,财富共享,开创员工入股,每位员工都是公司的主人,公司的优秀员工享有购房、购车补助,争取在3~5年的时间, 让每位员工有车、有房,实现幸福安家的美好梦想。
4、市场前景广阔,乱世黄金盛世玉,中国有悠远的玉文化历史,现在随着人们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强,对玉的认识及需求也越来越高。
5、个人发展前景,一个高速发展的企业,才能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晋升机会,通过您的努力一年内可升为销售经理,3-5年时间他提升为大区经理或销售副总监。
诚聘岗位:销售助理(年薪5-8万)
基本要求: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销售工作,能适应长期出差;能承受工作压力,敢于接受挑战。
工作职责:协助经理做好门店销售管理工作,提高门店的销售业绩及维护客户关系,完成上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协调销售队伍达成销售目标。
薪资结构:底薪+绩效+提成+补助+奖金+分红,综合薪资在4000-6000元以上;
福利待遇:
1、每周六天工作制,每天工作8小时;
2、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食宿以及出差补助;
3、公司为员工缴纳保险;
4、为优秀员工提供购房、购车补助。
5、工作地点:全国各省会城市
电话:0769-89865130      传真:0769-85154183
联 系 人:李经理  电话13925517781    邮    箱:525594200@qq.com
黄先生  电话 15999772381
吕小姐  电话 1379889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