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4-10-21   浏览量:2937

      本学期,电子商务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胡永峰主任、杨芳、宋冬梅、柳西波、高伟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了解电子商务专业各门课程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的问题。胡主任亲切地教导学生要公开、公正、客观地评价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
      电商学生表示本学期任课教师虽然各有特色,其共同之处是较为认真,宋老师的课程有明确的实训任务,同学在实践课上逐渐学会了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很有成就感。柳老师讲课很认真,管理学生也很严格,经常批阅笔记作业,讲课时能够举出大量实例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有时让学生互相辩论,同学学习兴趣十足。学生还认为课程的理论和实践结合得较好,逻辑清晰,在课上开展了模拟,学生比较喜欢。
      学生代表根据自身的学习经验与体会,提出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应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学习资源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实践活动,培养组织管理、协调管理、表达等各方面的实践能力。同时提出了今后学习的努力方向、就业趋势等问题。学生还提出了目前在学习过程所碰到的种种疑问,比如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的岗位,电子商务专业可以考哪些资格证书等等。
      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一一做出了精彩而全面的解答,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应如何学习,如何抓紧时间、掌握方法、明确目标学习也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