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图片新闻

电子商务专业举行毕业生座谈暨专业新老学生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06-24   浏览量:7595

    毕业在即,为了解毕业生同学的就业情况,倾听学生心声,让毕业生与在校生更好的进行交流,人文系电子商务专业于6月23日在7-501召开专业毕业生座谈会。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及全体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热烈而又轻松的气氛中进行,毕业生们踊跃发言,畅谈三年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同时就在校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很多毕业生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技能大赛、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专业老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并对他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真诚感谢。毕业生也与在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好好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

最后老师们代表学校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祝福。希望2017届毕业生认真工作,努力为母校和人文系争光添彩,学院和系部也将永远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并祝愿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