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系教师走访京津两地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9-01-23   浏览量:1046

1月21-23日,我系教师张静、高伟赴北京、天津分别对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乾乾求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宽带通电信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恒辉环球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2016级营销、物流、会计专业学生进行了顶岗实习现场指导,在寒冷的冬季为顶岗实习学生带去了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做了详细的调查和现场指导,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及生活情况并鼓励学生认真实习,同学们还认真填写调查表并交流实习心得另外,针对学生实习表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对用人单位进行了调研交流,就培养适应企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促进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实习单位表示,我校学生专业技能扎实,工作责任心强,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单位就业。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院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并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