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达内电子商务订单班召开企业奖学金表彰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9-05-31   浏览量:1095

 

 两年的时光,恍如白驹过隙。达内订单班电子商务1701班同学即将离校进京学习之际,520日召开达内订单班电子商务1701企业奖学金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人员有财会与管理工程系贺明主任、17级电子商务学校辅导员赵越老师、达内订单班企业辅导员李秀健老师。根据校企双方制定的共同考核标准,本次获得奖学金是电子商务1701班范文杰同学。

    此次大会财会与管理工程系贺明主任和学校辅导员赵越老师分别进行讲话。电子商务1701班是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第一批学生,学校、老师对这14名学生给予厚望,相信他们经过北京4个月的企业课程学习,都能翱翔于九天,成为河北机电财会与管理工程系的骄傲。无论你们身处何方,学院、系部是你们永远的港湾,你们的成长路上并不是孤独一人。加油,达内订单班电子商务1701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