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在机电迎大运|财管系学生热情训练 积极备战大运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9-06-10   浏览量:972

 

        距离大运会仅剩30天,我系学子积极备战迎接大运会的到来!他们不惧酷热夏日,只为备战大运会而积极投入训练。

        我院承办的第20届大学生运动会,是河北省第一次由高职高专院校承办的大运会,这是对学院综合实力与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学校领导表示,学院将举全校之力办好大运会,汇聚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人人做大运会的承办者、参与者,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以新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学院领导强调,在全体机电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定将把本届大运会办出特色、办出风采、办出水平,在河北教育的历史上,留下河北机电浓墨重彩的一笔。

                                                               


        备受瞩目的河北省第20届大运会即将在我院拉开帷幕,为了办好这场力与美的盛会,树立机电形象,全院师生积极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运会的筹办工作中来。  财系三百多名学生在各自辅导员老师及教练员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的集训,为保证演出质量,每一个动作都要反复训练,头顶烈日许多同学都汗流浃背,但没有人叫苦叫累,为了在开幕式上迈出最美的舞步,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