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图片新闻

学子献真情 善举暖人心 ——我系学子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0-05-19   浏览量:5365

422日,我系会计专业1605班学生楚涵雅同学向学校捐赠了防疫物资,为学校防控物资储备添砖加瓦,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曹振军、财会与管理工程系书记李成革、主任胡永峰、副书记曹小兵、班主任李凯华和捐赠学生楚涵雅参加了捐赠仪式。

                                                 

楚涵雅同学平时就是一个积极向上、善良热心的人,在校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充满了正能量,学习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疫情发生以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学生干部,楚涵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防疫工作,在邢台市秀兰小区担任担任防疫志愿者,宣传防疫知识,为居民购买物资,负责居民出入把控、信息登记、环境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以青春力量为家乡人民保驾护航。同时,她也时刻牵挂着自己亲爱的校园的疫情防疫工作,利用自己之前兼职打工获得的收入以及勤俭节约省下的生活费,通过多种渠道购得口罩220个、84消毒液100瓶,并立即亲自将物资送到了学校。她表示,作为机电学子应该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递交入党申请书时许下的诺言。

情系校园,同心抗疫。曹振军院长高度肯定了楚涵雅同学的捐赠行为,并代表学校表达了感谢。财会与工程管理系李成革书记表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楚涵雅同学的爱心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

据悉,目前,捐赠物资已经全部提交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待学校统筹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