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图片新闻

对母校深情告白 校友向我院捐赠《抗疫情·机电人一起加油》雕塑作品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0-05-21   浏览量:5497

       5月20日上午,校友李嘉琦向我院捐赠雕塑作品《抗疫情·机电人一起加油》。学院院长王晓凤出席捐赠仪式,副院长张能云及办公室、财会与管理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王晓凤对李嘉琦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真情回馈学院的行为表示感谢,并祝愿其工作顺利,创业成功。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校友是学院与社会各界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雕塑有价,情义无价,这必将传递无穷正能量,引领和带动广大校友继续与学院心手相牵、同心同行、再创辉煌。她相信在全体机电人的共同努力下,机电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李嘉琦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并祝学院越来越好。
       李嘉琦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毕业于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毕业后自主创业,从事铜艺雕塑创作。他在长期的创作过程中始终关心学院发展,期望把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融入到作品中去。此次捐赠的雕塑作品——《抗疫情·机电人一起加油》以校徽、校训、书本为创作元素,以此来呼吁机电人在校训“明明德日日新”的教诲下,面对疫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共克时艰。
       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我院校友关注母校、感恩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拳拳之心,彰显我院全员育人丰硕成果,同时也激励机电人共同加油,为追逐梦想而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