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图片新闻

学院副院长张能云深入我系开展“四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2-05-13   浏览量:5326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习生活服务工作,强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全面了解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学院副院长张能云深入我系开展“四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5月13日,张能云在美其食餐厅一楼与会计2101、2102班的学生代表面对面谈心交流并共进早餐。用餐过程中,张能云热情地与同学们交谈,就专业学习、生活环境、食堂就餐、公寓管理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张能云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发言,对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给出了解答和真挚的建议。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情况,张能云与学生家长进行电话连线,询问学生家庭情况并向家长肯定了学生良好的在校表现,向家长表示学校和家长都共同关注着学生的成长,盼望着学生能够成才,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13日下午,张能云在姚永卫、吴迪陪同下走进学生公寓,来到学生宿舍进行座谈。张能云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住宿情况,认真检查宿舍的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宿舍用电、日常生活等情况,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嘱咐大家按照学校作息时间调整安排好自己的日常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的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最后,张能云与学生们相互添加了微信好友,并告知学生们:在校生活、学习遇到问题或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希望可以做学生们的好朋友、好老师。

同学们表示:张院长在百忙之中还能挂念和关心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关心大家在学校能不能吃的好,住的好,很是激动和感动,也渴望能和张院长做生活中的朋友,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不断充实自我,接过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